資訊周邊【台灣製造】五星防護 15吋抗藍光螢幕護目鏡(筆電用)認真推薦

 

【站長推薦】內接式硬碟加上這個就可以變成外接式硬碟喔=>>【CyberSLIM】S1-U3H 6G 2.5吋/3.5吋外接硬碟座 帶USB3.0HUB

如你的電腦桌上缺資訊商品可到這找找,資訊周邊商品有很多如USB延長線、充電插頭、平板手機支架、讀卡機、電腦線材等!!

 這可能就是你要找的資訊周邊資訊周邊【台灣製造】五星防護 15吋抗藍光螢幕護目鏡(筆電用)認真推薦商品在網上平台上購入其實也是很方便又有保障!!

 資訊周邊【台灣製造】五星防護 15吋抗藍光螢幕護目鏡(筆電用)認真推薦這樣商品可以增加你使用資訊商品的便利性!

商品規格:

產品類型
  • 護目鏡
適用螢幕尺寸
  • 筆電用
產品功能
  • 抗藍光
 

商品介紹:


充電器QC2.0商品功能壁掛支撐架優缺點充電器QC3.0購買

 

  ▲周永明解除「內部人」身分,宏達電面臨50元保衛戰。(圖/資料照) 記者李孟璇/台北報導 宏達電(2498)營運面臨挑戰,且為節省成本,決定裁員15%,加上前任執行長周永明已不是「內部人」,消息一出,衝擊股價持續創掛牌新低,今天以平盤開出後,尾盤跌到50.6元,面臨50元保衛戰。 宏達電營運面臨逆風,累計上半年每股虧損9.27元,第3季財測營收約190~220億元,稅後淨損35.1~48.65億元,每股將虧損5.51~5.85元,等於前三季每股恐虧損超過15元,市場分析,宏達電「高不成、低不就」,幾乎是「大勢已去」。 ►►►關注2016,歡迎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 另一方面,宏達電前執行長周永明已連續2個月賣出持股,繼5月持股減少120張後,6月持股再減少約46.9張,且根據證交所的資料顯示,自7月起,周永明已不在大股東彙總表名單之內,並解除了內部人身分,在這敏感時機發生變動,讓市場無不人心惶惶。 加上宏達電還減少了35%的營業支出,欲在全球裁員15%,在利空壓境下,股價幾乎是無力回天,今天以52.1元的平盤開出後,雖然企圖翻紅向上,但仍敵不過市場賣壓,在接近11點時,跌落至50.7元,尾盤則收在50.6元,跌近3%,面臨50元保衛戰。 在權證市場,與之連結的認購標的也向下挫低,包括日盛FT(033617)、兆豐6H(033538)都跌逾20%,反倒是認售權證呈現漲勢。 ●《ET權證王》APP免費下載 訊息快超有趣,看新聞不枯燥,一次掌握市場行情。 下載連結: ►►iOS版點此 ►►Android版點此   哈日族喊苦 日圓飆至2年半新高 印度手機市場大戰 樂1s大勝蘋果 8電商推農產線上買 助農業轉型 瘋牛行情? 日圓飆升30個月新高 再創新高! 美元跌金價叩關1300 手握1600億 李長庚:想投資台灣 虧損近千億 夏普否認搬遷及裁員 中東國出口增 國際油價續跌2.5% 澳洲科學家:我發明了比特幣 變電所電磁波過強? 台電這樣說 哈日族心裡苦! 日圓飆升創新高 台東500萬內透天厝 首購族最愛 生醫基金漲多回吐 專家:買點到 宏碁BYOC推數位電子看板解決方案

arrow
arrow

    周佳蓉3C百貨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